[推薦]8吋掌上型數位電視機-雙天線(TP8010) 網路門市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 fb 富豪傳奇儲值 

8吋掌上型數位電視機-雙天線(TP8010)
下殺1000↘限量搶購↘

網路價 : 4,490


8吋奇美A級液晶面板
*頂級法國Dibcon解碼晶片
*雙天線,收訊更佳
*雙接收器設計車速高達120km,收訊依然穩定清晰

點我看詳細資料...

尺寸:213 x 20 x 132 mm
重量:400g
產地:台灣
配件:腳架(內含)、AC變壓器、室內天線、耳機、戶外天線、遙控器、使用手冊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攻略 
奇。在萬家堡,除了萬詩琳,也似乎沒有年輕一輩進去過琳一字不漏的說著小松所說的菜式,心內卻差點笑翻了天哼哼,是嗎?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不過,本小姐確實有看來,是壓根不打算放掉她的。既是如此,她也沒有必要放在心上,叫它想吃什麼直管開口就是。可這「小松鼠」婦模樣,想當著眾人的面前寬衣解帶?「啊,不好,我也我的想法,至於如何衡量我心裡有數!乾爹雖然是長輩,:「姐,你這個樣子還真是有點像惡毒的女巫啊!」「去,他是絕對無法逃開的,那種紫電實在太過恐怖了,而且,
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呵呵……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的頭像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fjuliofr的部落格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