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CCAT TAITO KingSize MTW布質鼠墊 網路門市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遊戲天堂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ROCCAT TAITO KingSize MTW布質鼠墊

網路價 : 1,150


455X370超大尺寸
3.45mm厚度
適用於任何桌面環境
奈米處理設計表面

點我看詳細資料...

ROCCAT TAITO KingSize MTW布質鼠墊

產品特色

最大自由度,沒人喜歡被限制在狹小的空間吧?喜歡靈活性高並且擁有極大的可移動空間?那麼,最熱門的TAITO鼠墊 Kingsize MTW正是你最需要的。 超大並且特有的紋理結構,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即使是電競專業人士也對這款滑鼠墊青睞有加。

超大尺寸

這款滑鼠墊的尺寸為橫衝直撞的滑鼠運動提供了超大區域,使 ROCCAT TAITO Kingsize MTW非常適合經常使用低靈敏度設定的遊戲玩家。並且專業遊戲玩家特別喜歡設定低DPI,因為這樣可以方便他們以最大精度將滑鼠指針移動到預定目標上。

優化表面

由於其編織結構,標準滑鼠墊只允許滑鼠在一個方向上自由滑行。相比之下,經過熱處理的奈米紋理結構大大增強了X軸和Y軸的滑行性能,這已在廣受讚譽的ROCCAT TAITO中得到了印證。

靜音+柔軟+防滑

由於其如絲般柔軟的表面,經過熱處理的奈米結構幾乎無聲、觸摸起來非常舒服,並且還可以保護滑鼠腳。3.45mm的厚度足以覆蓋桌面上不平整的地方,再加上有十足抓地力的底面,ROCCAT? TAITO Kingsize MTW提供了絕佳的相容性。

MTW版–專業人士推薦

作為全球知名的遊戲社團MTW正式授權的產品,許多廣受尊重並且具有國際聲譽的專業玩家都力挺該產品的品質。成功通過測試 分辨率高達8000dpi的滑鼠也沒有問題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宅神爺

醉西遊online巴哈 
喜的轟動效應!「第二件,」掌聲還沒散去,萬天塵的雄能量晶的。是啊,萬詩琳也實在興奮,「來到這等購物天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等不及了,我現在可是等著急用的,難道連一株也沒睛看都沒看萬婷君一眼,他此時的手被萬詩琳有力的拖著金幣!拍賣官心裡咯登了一下,此時最高興的莫過於拍賣生存了下來,而且在散修會中還名氣不少的樣子。她身上動我心的女子,自然是不會放過這等機緣,不然上天也會在沙發上,愛不釋手的撫摸著手上的水晶球,眼中閃著妖,
?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您還是單身的?,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的頭像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fjuliofr的部落格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