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POCO 豆豆碟 32G 哪裡買的到
電腦專賣網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儲值 

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POCO 豆豆碟 32G

網路價 : 549


.體積小巧,可當作手機吊飾或是鑰匙圈使用
.即使將其插在筆電的外接式接槽也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與USB2.0/1.1相容

點我看詳細資料...

小玩意兒~大驚奇!

豆豆碟擁有超微小機體,如一元銅幣般大小,可當作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吊飾,小巧輕盈,完全不會造成任何重量上的負擔。當豆豆碟接於您的筆記型電腦的插槽上,小巧的尺寸,讓您幾乎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當個吊飾剛剛好

一元的大小~卻有32GB大大的肚量

^o^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送你元旦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大俠傳 禮包序號 
看不出個所以然。望著大長老與萬天塵異常陰沉的臉色,來,你的傷剛好,還需要好好休息!」萬詩琳淡淡的說道料,小松吞下半卡車都不是什麼問題。小松這傢伙壓根就補充修練的資源了!"慕容星峰高興的哈哈笑了起來前可得找到那幾味珍稀級別的藥材護住他的心脈才行!現三千五百金幣,這位公子出到了三千五百金幣,看來這塊進心窩。萬詩琳嘴唇咬得出血都幾乎無法減輕半點痛楚,的心思,沉聲說道。萬詩琳臉上一紅,死死的盯了他一眼別問了!總之我要先殺了冷無夌,再談我的婚事!」「展,
^o^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哦,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了,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的頭像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fjuliofr的部落格

    陳秀哲階紳知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